最近羅東林業文化園區周邊越來越多餐廳囉

 

丼境小食堂位在羅東林業文化園區附近的小巷裡

招牌小小的 不要走過頭哦

 

 

丼境小食堂的餐點的米飯

是採用有機米唷

小黑板上面有細心解說

 

位子還蠻多的

 

 

菜單選擇品項稍少

不過可能是人家都叫做丼境小食堂

就是小食堂壓~自己亂加註解 誤~

店家有在粉絲專業說 小食堂的概念就像自家食堂啦

 

首先登場的是

雪花起士牛(溫泉蛋)

餐點都有附小菜及湯(會不定期更換菜色)

 

挖~金黃色的起士

讓人食慾大開

 

雪花牛的肉質很棒很軟嫩

 

 

老闆娘說黑豆是日本的紫蘇和蜜去釀製作的

不會有一般的豆味

是他們特別進貨的

 

海帶豆腐湯

裡頭還有加玉米鬚及紅蘿蔔

喝起來很清爽不死鹹

 

 

一旁的溫泉蛋

如果喜歡吃滑順口感的人

就一口估溜的把它消滅吧

或是也可以像我一樣把溫泉蛋倒入飯中攪拌一起吃

 

朋友點的

日式酥炸豬排丼

看起來也是超美味的

 

老闆娘有說他們的豬排是採用梅花豬肉質比較好

朋友評價也很不錯

下次再幫大家品嚐看看

 

擇日我又再光顧了丼境小食堂

這次是點了  

薑汁燒肉丼

 

老實說送上桌   我真的有想說

慘了  肉看起來硬硬的

又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我(是在演哪一齣)

我就吃了一口~居然肉不會柴耶

吃起來是軟嫩的 整個大放心阿

 

由於薑汁燒肉是擇日再訪吃的

所以當天湯品是味增菌菇白蘿蔔豆腐湯

 

湯品的部分食材豐富度蠻好的

不會像一些店就只有死鹹的味增加上超級迷你的豆腐幾塊

最後再送一張餐點讓大家回味一下

 

如果有到羅東林業文化園區玩耍的在地人或是旅客

吃膩了林場肉羹不妨走進巷子試試這間小食堂吧


店家:丼境小食堂

地址:265 宜蘭市羅東鎮林場路9號

電話:03 957 6101

時間:週一-週二: 11:00 - 14:00   17:30 - 20:30

          週四-週日:11:00 - 14:00   17:30 - 20:30

 

arrow
arrow

    R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