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原本的茶大福現在換位子囉

店面更寬敞

品項也更多選擇啦

 

 

餐具區 茶大福還很貼心的提供小朋友餐具哦

還有提供很多醬料讓點餐點的顧客使用

另外還有報紙可供閱讀哦

一進門有兩人座位

中間有四人座位

 

最裡面有八人座

整體空間蠻大的

如果內用的話

每人有低消70元哦

120cm以下不用

 

茶類選項

 

 

現打果汁

除了茶飲和現打果汁

也有木盆沙拉/義大利麵/吐司/漢堡/中式蔥餅

以及一些炸物小點

朋友點的熱的鮮奶綠

原本她超想喝抹茶拿鐵珍珠

結果當天還沒開賣

真是扼腕阿~

不然我也想來一杯抹茶拿鐵珍珠

 

不過鮮奶綠也是不錯喝唷

 

我點了奇異果多多

原本想要正常甜

店家貼心提醒我會太甜建議作半糖

好險阿~因為我不是螞蟻人

店家的建議糖度喝起來剛剛好哦

這是茶大福招待的手工蛋捲唷

貌似平凡的蛋餅入口後有驚豔唷

店家自製的餅皮類似傳統早餐店那種蛋餅皮

帶點Q嫩的口感 超好吃的耶~

而且完全不油膩

大推薦阿

 

我們還點了炸物

 

剛好茶大福有任選三種119元的優惠組合

所以我們就選了三種

點了雞排、蘿蔔糕、芋頭芝麻球

雞排炸的完全不油

也蠻酥脆的

 

芋頭芝麻球超好吃

 

 

芋頭芝麻球裡面還有包著我愛的蛋黃

完全熱愛這道

應該很多人也愛鹹蛋黃吼~

 

 

蘿蔔糕份量很多

雖然是用炸的

但完全沒有出現油膩膩的畫面

我覺得茶大福的炸物都處理得很好

炸得酥脆又不油

很怕吃到那種端上桌還一堆油的炸物

炸工好果然還是有差的


 

店家:茶大福

地址:宜蘭縣羅東鎮民權路146號

 

時間:06:30~20:00  供餐07:00~19:00

 

電話:03 955 2662

 

內用每人有低消70元哦

120cm以下不用

arrow
arrow

    R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